手机看新闻

金奥湘江公馆——湘江湾区的璀璨明珠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7-23 15:02:00

[摘要] 湾区经济是当今国际经济版图的突出亮点,也是世界一流滨海城市群和经济带的显著标志。可以说,一个“湾”字,代表着一种高端要素集聚、发展质量的经济形态。

一个“湾”字,意味深长。湾区经济是当今国际经济版图的突出亮点,也是世界一流滨海城市群和经济带的显著标志。国际一流湾区如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等,已成为带动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核心动力源和引领技术变革的领头羊。

可以说,一个“湾”字,代表着一种高端要素集聚、发展质量的经济形态。目前,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将进入加速发展期,我国大湾区经济时代即将来临。

option 1

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以湘潭经开区60平方公里滨江新城为开发提质核心区域,力争“三年成规模,五年现新城”。这里将打造成为一个功能聚合区。

按照“一廊四区”进行统筹规划:“一廊”即滨江文化艺术长廊,“四区”即城市核心功能区、尖端产业聚集区、生态文化创意区、国际人才集聚区。

option 2

湘江湾区迎面而来,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伴随着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依托18.9公里的湘江岸线资源,将湘潭经开区60平方公里滨江新城打造成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

长株潭城市群是长江中游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湘潭经开区位居三市的地理核心位置,选择这一区域进行开发提质,将加速推进长株潭一体化。

option 3

金奥湘江公馆位于滨江大道与九华大道中部,处于湘潭与长沙融城的核心区域,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华 “滨江新城”的规划范围内,属于湘潭与长沙的滨水核心区域。

金奥湘江公馆高层、联排、叠墅、独栋别墅等多种品质业态的组合,是应未来城市发展需求而生,超脱一般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与复合体,项目本身的综合体配套、一线湘江、周边森林公园、高尔夫公园、原生山体公园等稀缺资源,凭借双城中心地段和绝佳区域,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城中心,凝聚成城市未来核心,成就湘江大盘。

金奥湘江公馆

20余席独栋别墅即将盛大开盘

尊享热线:400-890-0000 转 811290

项目地址:湘潭市雨湖区滨江大道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