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各大名企领衔,精装交付成未来趋势!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6-21 18:22:00

[摘要] 在买房时,比起自己找装修、布置家居,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喜欢“拎包入住”。因此精装住宅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湘潭精装项目早已有之,今年相对较多,目前在售精装项目有美的、恒大、碧桂园等,其大多都是名企之作,集

饿了渴了,可以上“饿了么、美团”订外卖;衣、鞋、包不够,可以上“淘宝、天猫”上选购;出行不便,“滴滴快车”一键搞定……互联网时代,这些让生活更容易的应用,驱动着我国“懒人经济”愈发繁荣。在买房时,比起自己找装修、布置家居,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喜欢“拎包入住”。因此精装住宅逐渐成为一种潮流。

政策解读——楼市精装时代来了

自2014年起,即有政府出台鼓励商品房精装修交付的政策。到2016年,精装修楼市的发展趋势从一线城市迅速扩展到,各地陆续出台全装修、精装修的相关条例。国务院发布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纲要》要求新建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比率,到2020年达到30%,到2025年达到50%,“精装修” 已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大势所趋。相信在绿色化、住宅产业化的推动下,“毛坯房”将逐步退出房地产的历史舞台。

城市快节奏 精装房成为市场“宠儿”

有数据显示,在美国、日本等房地产市场发展较快的国家中,精装房在住宅中的规划占比已经达到80%以上,而在国内的大多数城市,精装房占比只在10%-40%。然而,在这个讲究快的时代,精装房成为消费者置业推荐必是大势所趋。湘潭精装项目早已有之,今年相对较多,目前在售精装项目有美的、恒大、碧桂园等,其大多都是名企之作,集中分布在河东板块。在政策的发布鼓励之下,名企在施行精装修交付这个问题上亦是属于“排头兵”行列。

谈其精装不再色变,精装优势显著

与传统毛坯房相比,精装修模式下,业主置业可实现一步到位。可节省部分成本,减少装修投入;更加绿色环保,避免了质量问题、噪音污染、气体污染等弊端。

一是省时省力,避免了买房之后还要花时间去装修;

二是直接购买精装房,相当于装修费也进行了按揭,减少资金压力;

三是精装房各个环节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保证;

四是精装的房子出了问题,可以直接找开发商进行售后;

五是许多人买房后,会为了自己的喜好,随意增大使用面积,掏墙、挖洞甚至是拆梁毁,这样会破坏建筑结构,也会给房子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美的精装,智启湘潭未来

就湘潭的楼市而言,美的是当仁不让的精装大亨,它开发的美的·国宾府坐落在河东核心区域,项目“满屋,将科技融入精装”刷新了湘潭精装房标准。
6大智慧系统,同步世界极智生活。美的集团耗资150亿精研家居智能科技,并斥资30亿研发了5M智慧健康社区。通过安防监控、灯光照明、环境系统、健康与养老、教育与娱乐、智能生活家电等,全面实现从家到社区的生活智能化,开启了人居4.0时代。

美的精装房设计人性化,适合全龄化全生命周期需求

玄关、客厅、卧室厨房卫浴、阳台等空间人性化设计,照顾到每个家庭成员。玄关入户智能门锁、雨伞集水盒、鞋柜透气孔打造井井有条的入户环境。客厅窗防盗门磁、沙发区USB插座、走廊夜灯插座等细节打造智能便利生活体验。卧室设置被动新风进气口,利于空气对流,增加室内舒适度。卫浴悬挂式卫浴柜酒店级配套冲洗枪、地漏设计、公卫门槛石斜面设计等,卫生间安全又清洁,也方便家中老人和小孩使用。阳台预留防水洗衣机柜、家政柜强大收纳功能,拖把池、两用地漏,整洁又便利。在湘潭·美的国宾府,优雅时光自然如期而遇。

未来我们的生活方式究竟是怎样?美的国宾府给了答案,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未来的房子会比我们更懂生活,更知道我们想要什么。从用户体验出发,以匠心打造非凡智慧人居,美的国宾府将真正让居者体验到更智能、更贴心、更安心的非凡生活享受。

美的·国宾府

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016

地址:  岳塘岳塘区双拥路与福星路交汇处

风险提示:现场仅为概念展示,实际应以交付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