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非峰层不聚首丨恒大·御景半岛尊享会所,致敬有别人生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4-19 10:13:00

[摘要] 居有价境无边,拉开你与 的距离

前言

私人会所这个概念来源于欧洲富人阶层,如今已经成为中产阶级和相同社会阶层人士的聚会、休闲场所,而“会所”的会员身份,也演变成财富的象征与身份标签。在湘潭这个名流汇聚的城市里,私人会所仿佛更多了些玩味的想象空间。

当国际大潮涌向市心,恒大·御景半岛在繁华都会为主人们打造了一个2500㎡ 尊享会所。峰层人生,自然有别。

1

特朗普马阿拉歌

你的私人会客厅

熟悉特朗普的人说,马阿拉歌庄园在他心中的地位就像他在纽约的家特朗普大厦一样,甚至更加重要。就任美国总统后的头一个月,他有3个周末是在这里度过的。其间,他还同访美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进晚餐,已然把马阿拉歌当做他的私人会所。

会所文化从古流传至今,而现在的国际化会所和服务,更让全球精英趋之若鹜。它保障了高品质的生活,也提供了峰层社交、资源共享的场所。当湘潭向国际化不断迈步,精英人士正呼唤一座 型峰层会所。

恒大·御景半岛应声而来,自建2500㎡五星级尊享会所,成为你的私家会客厅,你可以同特朗普一样,在这度过悠闲时光,或宴请重要宾客。从遥不可及到触手可得,会所的诞生令人为之振奋。

2

居有价境无边

拉开你与 的距离

这座现代时髦会所,秉承高品位,同时力争做个苛求每一细节的完美主义者:极简的室内空间、进口的品质家具、私密的会议室、宽敞的健身大厅。让在有限的空间内,让每一位走进来的客人都能体会无限的生活意境,抽雪茄、阅读思考、艺术欣赏、抒情陶艺、火热舞蹈、高雅钢琴、运动健身、泳池畅游等等,恒大·御景半岛以强大软实力,正在创造 人居的新典范。

运动健身:会所集健身大厅、乒乓球室、台球室等高尚运动空间于一体。在挥汗如雨的健身房重新焕发生命的色彩,释放多日来的压力,雕琢身体的曲线,雕刻生命的优雅。

恒温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尊享五星级酒店服务水准。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在恒温泳池中放空自我,找寻未知的自己,让生活重新注满生机。

高雅冷餐:家门口的高贵冷餐聚会厅,漂亮的甜点搭配五颜六色的水果再配上各式冷盘,在温馨的氛围中,带给人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美妙体验。

当然,就会所说会所,意义已经不大。设计的关键,还在于将会所、环境、氛围融合在一起,共同搭建起一个“场”。在恒大·御景半岛尊享会所我们尝试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重建一种新型的熟人社会。

我们试图把物质的生活、情感的生活以及精神的生活,融入到会所设计中去,让空间有更多人情味,有更多精神力。家人互动、邻里交往、社区共生等等这些过去看上去虚无缥缈,难以捉摸的事情,都被我们认真研究,并体现在空间布局、动线组织等等点滴细节当中。这里不仅仅是半岛生活的承载,更是国际生活的预演。

3

成为时间富人

坐拥市心私产

时间就是金钱。恒大·御景半岛傲踞湘潭九华经济开发新区,繁华城央,“五纵六横”的路网,贯通长株潭三市,执首城市财富脉流,出入自如的市心会客厅,让恒大·御景半岛的主人们成为时间的富人。住在这里,自己掌握时间,会所就是你的私人会客厅,无需开车出门让琐碎和无意义把你的时间消耗掉。

再者,恒大·御景半岛临江而立,独揽一线千米江景,周边双公园环绕,绿意环抱,生机盎然,让尊享会所与自然融合在这里,是 适宜的方式,繁华之中更容易将土地的静谧特质呈现。买下一座半岛,坐拥市心私产,等于为自己赚得一份珍贵恒产。

一座半岛上的尊享会所

正在拉开你与 的距离

恒大御景半岛

营销 /实景样板房/ 园林已升级呈现

园景新品  耀世加推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二期【悦湖郡】

建面约90—134㎡临湖阔宅

满屋成品装修升级

现已耀世登临

项目地址:九华 路与沿江路交汇处(德文化公园南)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2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