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几点预示18年易俗河房地产将进入牛市期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4-11 16:32:00

[摘要] 虽然易俗河地区房价在去年涨幅很大,但也仅仅是领涨期的表现。随着相关政策、 环境、土地成本等兑现,易俗河地区房价将迎来真正的牛市期,更多更好的地产楼盘也将纷纷而至。

去年89岁李嘉诚,

在出席公司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说:

这十几年我对楼市都是这么认为的,

炒楼是不行的,

但自己住的话都应该买;

从 近的形势,我看不出楼价会下跌,

因为购买力实在是挺强的。

李嘉诚67年来几乎没做过亏本生意,

他说:

只要你的信息和判断是正确的,

是不会走错路的。

把握楼市相关信息对买房人至关重要

来看一下

2018年湘潭易俗河房产的几条重要消息

能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信号和判断

A  政策:棚改力度加强

经湖南省住建厅等五部门发布通知,今年湘潭棚户改造任务16331套,湘潭共涉及项目62个,总 逾165亿元(其中湘潭县棚改涉及:赵家洲城中村改造项目、砚井 城中村改造项目、烟塘 城中村改造项目、谭家矿区棚户改造项目等)。

如此大规模的集中改造,势必极大提高当地的经济活跃度,而且棚改之后,基本以货币补偿,而不像以前实行就地安置,故区域内必将出现一轮新的房地产高潮,房价的进一步提升将成为必然。

B  环境:京东100亿

2018年4月8日湘潭市人民 与京东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湘潭市人民 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湘潭市人民 与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公司“互联网+”新经济合作项目合同》,合作内容涉及到实惠物流配送、云计算大数据、旅游、农业、智能智造等19个方面,基本上覆盖到了京东集团的整体生态圈。

京东集团执行总裁刘强东,今年清明节亲自到湘潭县认祖归乡,并承诺给家乡会带来100亿的“小礼物”,在与湘潭 的战略合作中,相信有绝大部分项目会 湘潭县地区,带动区域 。

C 商业发展:香港铜锣湾入驻

2018年3月9日,湘潭天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湘潭铜锣湾城市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湘潭铜锣湾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天易经济开发区洛口大道以东,滨江路以南范围内,总 约50亿元,项目用地总面积48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铜锣湾广场(包括MALL、地标性星级酒店、文化旅游步行街、公共广场)、铜锣湾高档精品小区、市民公共景观公园、绿化、市民公共广场等。项目公司引进的商业以国际或国内一线品牌为主。

国际型大品牌的商业入驻,势必会带动整个区块的繁荣和发展,楼市价格也将随之攀高。

土地成本:地价双创新高

据 消息,3月15日,湘潭县国土局5号地块以4.03亿元成交,楼面地价1645元/平方米,创易俗河单块地价和楼面地价两个历史新高。

此次地块拍卖的地块双创新高,也预示着易俗河2018年房价牛市即将来临,房价也将突破历史性新高!

通过以上几条信息不难看出

虽然易俗河地区房价在去年涨幅很大

但也仅仅是领涨期的表现

随着相关政策、 环境、土地成本等兑现

易俗河地区房价将迎来真正的牛市期

更多更好的地产楼盘也将纷纷而至

把握机会、把握地段

将是购房人的 正确的选择。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12180

项目地址:  湘潭县湘潭天易示范区滨江路与杨柳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