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大学印象:城长④|2014年朝发夕归 更有不少的人把这里从终点变成了起点......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8-01-04 14:52:00

[摘要] 如若有了家的庇佑,你的生活就有了动人的温度,才会有娓娓道来的长度。九华区湘潭北,有一座城名唤大学印象,为湘潭这座城市许诺一份温情的城长,以智慧引领生活,只为朝享每一次新的能量。

七年时光

我们身体的细胞每隔七年

便会全部代谢一次

所以说,每个七年

我们都是全新的自己

......

2014年,湘潭北站正式投入使用

发展高速度,经济新引擎

    倏忽一下,还未来得及与湘潭有400多年历史的古建筑万楼告别,就要前往此行的下一个目的地——2014年。

    时光胶囊让我回顾了当年的情形:神舟十号在太空遨游半个月之久,微软收购了诺基亚,中国互联网20周年……不及我思绪继续遨游,2014年的大门已经缓缓打开。

    不同于前几站,没有风光秀丽的江景没有灯火璀璨的万楼,九华从一片荒芜的土地,取而代之的是崭新的湘潭北站。

    湘潭北站位于湘潭市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华通过创业者们的艰苦奋斗渐渐崛起一座工业新城,九华的发展为之令人侧目,也即将翻开辉煌的新篇章。

    九华经济开发区连续几年,都以年均将近一倍的速度向前跨越发展,不仅创造了湘潭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的奇迹,更是几年来增长速度在全省园区中始终排在,九华的品牌引起国家、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温家宝总理两度视察九华。

    对于湘潭而言这是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一切令人憧憬;走着走着,突然广播里传来女声亲切的问候,到了湘潭北站开通现场。站内有来来往往的乘客,还有特意携老幼过来观光游览的人,他们拍照合影,为了定格下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作为铁路网主骨架横向通道之一,沪昆客运专线是我国"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南东西方向交通的主干线,规划横穿九华经济开发区中心腹地,呈东西走向。

    湘潭北站辐射区域可以覆盖到湘潭、株洲西北部、长沙西南部等地,加强了"长株潭3+5城市群"城市相互联系性和经济辐射力。

    有别于其他车站,湘潭北站具有"综合性、立体式、零换乘"功能,北站的建设极大增强湘潭与东部地区和西南地区的经济交流合作,实现区域经济发展的空间积聚和资源的有效配置,成为了湘潭乃至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机遇。

    现在从长沙到昆明的距离从以前的23缩短至2,朝发夕归成了触手可及的事情。这一年湘潭北站是很多人出差旅行的终点,亦是很多湘潭人出发的起点,更有不少的人把这里从终点变成了起点。

    时间在一点点向前,日新月异的特大九华经济开发区与老湘潭和谐共生,工作生活在这里的新湘潭人与老湘潭人并肩成长、建设梦的家乡。新的一年里,他们又将把自己的生活书写在哪里呢?

     如若有了家的庇佑,你的生活就有了动人的温度,才会有娓娓道来的长度。九华区湘潭北,有一座城名唤大学印象,为湘潭这座城市许诺一份温情的城长,以智慧引领生活,只为朝享每一次新的能量。

『碧桂园·大学印象』

建面约120-145m²奢智华宅

建面约272m²空中美墅

雍待君临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7413

项目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九华经济开发区江南大道与丹桂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