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大学印象:长沙向南,湘潭向北,全湘潭望向这里

来源:碧桂园大学印象 2017-12-15 16:48:00

[摘要] 众所周知,城市的发展都是沿着江河水系而逐渐延伸开来,未来长株潭的发展也必然沿湘江两岸发展,九华位于湘江之滨,18公里长的江岸线就是区域发展的生命线。

众所周知,城市的发展都是沿着江河水系而逐渐延伸开来,未来长株潭的发展也必然沿湘江两岸发展,九华位于湘江之滨,18公里长的江岸线就是区域发展的生命线。

根据《湘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年)(2017)》新版城市总规,明确提出中心城区主要向北、向东发展,从空间、生态、交通、功能,强调了与长沙、株洲的协调发展,随着长株潭融城的加快,九华之于长沙,犹如天津之于北京、惠州之于深圳,九华崛起众望所归。

承接长沙向南发展的红利,九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根据九华片区规划,九华将按照"一心三轴五区"的组团式城市空间布局结构,加快发展步伐,打造以湘江风光为特色的滨江新城。九华经开区也作为精美湘潭的"门户",力争用一幅最精最美的画卷回应全市人民的期望。

九 华 印 象, 湘 潭 "门 户"

在发展融合上,九华是长株潭对外经济的高地,是湘潭的门户,将依托长沙麓谷等整体形成高新形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带,重点发展高新技术、文化、教育。

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等景观也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建成之后将在潭城大道一字排开,这样20的将吸引省内外千万游客前来。

湘潭经开区处在长株潭三市几何中心,是沿海开放经济带结合部的核心区域,沿着莲城大桥,一路向东,不出半个便可到株洲。

长潭西高速、九华大道、湘江风光带,京珠高速贯通南北、沪昆高速连接东西,未来,长沙地铁三号线也将由此接入湘潭,5经济圈,给湘潭带来人流与财富。

拥有百亿企业吉利汽车、吉利新能源SUV、汽车文化产业园、九华湖公园等产业,在湘潭城市版图上,九华争当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来,九华还将继续主动作为湘潭的"门户",将湘潭打造成一座令人惊艳的新城。而碧桂园·大学印象正好地处湘潭市九华经济示范区。

多 维 交 通 ,轻 松 出 行

碧桂园·大学印象位于江南大道与丹桂路交汇处,江南大道、莲城大道、学府路、北二环在项目周边构成四纵六横交通路网,并高效接驳沪昆、长潭西等高速。

长株潭城际轻轨、地铁1号线(规划)、地铁3号线(规划)等环伺周边,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地位名副其实。

名 校 荟 萃 ,人 文 高 地

碧桂园·大学印象紧邻瑞恩国际幼儿园、和平小学科大分校、长沙一中九华分校、湖南科技大学等优质教学资源。

大学印象与和平小学科大分校仅一路之隔,高素质人才培育之地,让孩子从小懂礼仪,知天下,树宏志。

醇 熟 配 套,智 慧 生 活

碧桂园·大学印象周边商业配套醇熟,紧邻步步高商圈,享一站式购物生活圈。

创新选用社区WIFI覆盖、智能智慧安居安防等,成为湘潭学府的智慧4.0社区,为有成就和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大学印象』

于学府之高地,尽显学院人文环境

以非凡之作致敬湘潭名仕

建面约120-140m²奢智华宅

建面约272m²空中美墅

雍待君临

贵宾专线:0731-5585 8888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丹桂路与江南大道交汇处(湖南科技大学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