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力推进 河西滨江风光带项目进行攻坚阶段

来源:红网 2017-11-23 16:31:00

[摘要] 11月22日,大河西棚改公司召开河西滨江风光带暨一大桥交通优化综合整治建设项目6.30节点大会战总结表彰大会。

11月22日,大河西棚改公司召开河西滨江风光带暨一大桥交通优化综合整治建设项目6.30节点大会战总结表彰大会。

据了解,河西滨江项目由河西湘江风光带和一大桥河西交通优化及环境综合整治两个项目组成。河西湘江风光带项目,东起大埠桥,西至望衡亭,全长叶2.63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滨江景观带、河西沿江路市政道路工程、综合管廊工程、防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及夹心地带河街房建工程,目前,各项工程进展良好,部分工程即将进入扫尾阶段;一大桥河西交通优化及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大桥东、西匝道工程、一大桥引桥拓宽工程等,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东西匝道桥全部工程量,西匝道引桥部分待交通导改完成后在施工,自10月26日起进行一大桥封闭施工以来,已完成跨线桥基施工,其他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大河西棚改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大桥至望衡亭段道路工程预计本月底开始水稳施工,届时新马路至解放南路将实现全线通车,综合管廊预计下月底全部完成。一大桥跨线桥部分预计本月底完成桥台作业,2018年1月开始架梁作业,预计农历新年前完成施工,开放交通。

会议要求,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牛鼻子”,全面开展项目建设新热潮,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此外,会议还表彰了精美湘潭建设项目6.30施工攻坚优胜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