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给湘潭一个 高度,湘潭 写字楼团购专场震撼开启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7-06-13 12:38:00

[摘要] 58—1560㎡A栋5A甲级写字楼即将 ,房天下湘潭 写字楼团购专场同步开启,守护你的财富! 你的财富!

湘潭房天下6月13日讯    158米高的湘潭 ,宽广的视界,俯瞰整个湘潭,无一不展现出运营与此的企业的高度和身份。写字楼作为入驻企业的“脸面”,无论是“面子”还是“里子”,都是绝佳企业形象必不可少的部分。湘潭 “内外兼修”,全新演绎现代化建筑外观,彰显 高度。蓝天白云、星光璀璨,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湘潭 正以一双无形之手,不仅吸引着全城目光,更凝聚了城市的渴望。

据调查,企业在选择写字楼时,有78%的企业会考虑写字楼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契合度。大多数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和国际企业办事处、商业机构等并不会盲目选择办公场所,而是要求写字楼品牌与企业品牌处于同一层次上。很多 客之所以犹豫 写字楼,大多人是害怕写字楼缺少租客。而”大品牌效应“则会给写字楼带来源源不断的租户。

作为天元置业在湘潭推出的全新产品,湘潭 写字楼不仅兼具天元置业强大的品牌实力,还坐拥建设路口商业 的辉煌前景。

繁华所指, 所向

建设路口的繁华不必多说,在 东迁之后,岳塘的区位 变得愈加明显,在建设路口这样一个之地,湘潭 的拔地而起,无不彰显着他至高无上的身份与荣耀。158米高的湘潭 ,不仅给湘潭一个 的高度,更是一次与 的对话,极目远眺,甚至能瞥见株洲一角。

,明智之选

湘潭 聚集效应已经凸显, 公寓、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湘潭品质甲写,拓展企业上下游合作资源,双塔地标——湘潭 为企业提供商务、商贸需求,形成多功能、高效率、互利共赢的商务集群效应。而湘潭 高度的身份赋予,也将提高集群内商务产品的 度和影响力。湘潭的面子、客户的面子、企业的面子,湘潭 写字楼的震撼开启势必将引发楼市狂潮,更稳健、有 的 ,湘潭 实乃明智之选。

58—1560㎡A栋5A甲级写字楼即将 ,房天下湘潭 写字楼团购专场同步开启,守护你的财富! 你的财富!湘潭 写字楼无可置疑的领袖地位,不仅是 适合企业家的 舞台,未来 同样不可估量!VIP 1000抵10000限时抢购中!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99324

地址:湘潭岳塘区建设路口

房天下湘潭 写字楼团购专场火热报名中!

湘潭房天下带你看个不一样的湘潭 :

房天下探楼之湘潭 样板间:尽情享受内在美

房天下探楼之湘潭 俯瞰篇: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房天下探楼之湘潭 外景篇:每一个定格都是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