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凤凰 入驻 万达 引领湘潭楼宇经济

来源:湘潭房天下 2017-03-28 11:22:00

[摘要] 3月27日,湘潭凤凰 入驻湘潭万达 的签约仪式在万达 举行。

3月27日,湘潭凤凰 入驻湘潭万达 的签约仪式在万达 举行,湘潭市人民 副市长傅军、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艳、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学军、湘潭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局长周勇、湘潭万达广场 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吉轩、凤凰 集团董事长周建、湘潭凤凰中 长丁毅豪等人出席签约仪式。湘潭主流媒体的记者们也共同见证了湘潭凤凰 品牌进驻万达 这一历史性时刻。

湘潭凤凰 签约进驻万达 ,是湘潭经济界与 界两大强者的联合。傅军市长表示,这是完善湘潭城市综合配套、促进湘潭 均衡发展、带动湘潭楼宇经济繁荣的有益之举,将使 、企业、社会多方面受益。

万达 是湘潭高新区乃至湘潭写字楼的标杆,凤凰 入驻湘潭万达 ,对于提升城市 发展、完善配套服务、打造楼宇经济示范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刘艳主任表示,高新区 将提供 、高效的服务,确保湘潭万达 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促进湘潭楼宇经济的繁荣兴盛。

 

此次凤凰 的正式入驻,是湘潭本土 大鳄与国际万达的强强联合,为什么凤凰 选择万达 ,主要源于对万达品牌与万达 品质的双认可。湘潭万达广场过去的诸多作为,让湘潭市民见证了何为“万达速度”,项目创造的销售业绩,发挥的吸金效应、社会效应,其他企业均难以企及。

湘潭万达广场 湘潭,集合湘潭 、高新产业园区、东方红广场、湖湘公园、万达购物 等 。万达 以湘潭标志性的双塔成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提升了湘潭城市整体形象,更配备慧云智能管理系统、11部高速电梯,提升商务速度及激情。目前吸引了凤凰 、东易日盛、日立电梯等 企业入驻,必将成为领袖级企业的 。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8011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