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把家安在公园里!绿化 达40%之湘潭5大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1-01 09:52:00

[摘要] 如果小区里有一个公园,那就可以在下班时穿花渡树,一路欣赏美景回到家;可以在闲暇时,带上全家人一块去散步,让节奏慢下来,感受时光的美好。这几个楼盘自身绿化 达40%以上,居住其中,就像把家安在公园里。

本文导航

推荐理由:项目对望宝刹龙兴寺,周边有自然生态资源金霞山风景区

效果图

湘潭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湘潭县
户型三居室(120.00㎡)三居室(140.00㎡)二居室(85.00㎡)收房时间2017-3-30开盘时间2015-9-12

动态:湘潭碧桂园在售85-245㎡(建筑面积)房源,均价3700元/平。10月欢乐购房节,买245平旗舰洋房,得免费停车位。

插件

实景图

容积率:2.00

绿化率:49.40

项目简介:湘潭碧桂园,位居湘江南岸,金霞山下,长株潭融城"南大门"天易示范区,临天易大道,扼守湘潭、株洲双城交通要道。项目湘潭县一中、凤凰 等名校资源。湘潭碧桂园打造集类独栋、叠墅、高层、小高层等舒适型产品于一体的大型 生活社区。整个社区分为"领誉"、"山语"、"峰景"三大苑区。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车:23路,108路到二桥南下,再坐的士到湘潭碧桂园,即可到; 601路到湘潭碧桂园下车即到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商场兴隆超市离项目很近,医院也不远 未来居住一个很方便楼盘间距较适中,采光相对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

2022-07-03 10:15: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就地段来说是很有发展潜力的,毕竟以后的规划是很重要的,要不然怎么升值这边交通欠发达,还得发展一段时间吧。不过前景挺好的,还是能期待一下。

2022-06-20 18:43: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