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团购买房又成为湘潭房产市场热点

来源:房天下 2012-06-15 09:01:00

[摘要] 房产团购热再次兴起的同时,也在发生着一些微妙的变化。以往的团购案例多是消费者自己组织起来去和开发商讨价还价,而眼下的团购活动大都由与开发商联系紧密的地产媒体和营销公司组织。

近期,各地房市“救市”新政频出,不少观望已久的购房者有意伺机出手。据此,业内人士推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迫于资金方面的压力,房开商必将争相展开各种促销活动,团购买房也必将成为一个新的热点,成为购房者购房的重要模式。


房产团购热再次兴起的同时,也在发生着一些微妙的变化。以往的团购案例多是消费者自己组织起来去和开发商讨价还价,而眼下的团购活动大都由与开发商联系紧密的地产媒体和营销公司组织。“团购”在更广的意义上成为一种开发商以主动的身份出现的,系统的营销活动;成为开发商期盼“救市”的稻草之一


从一定角度来看,团购买房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通过团购这种方式将力小甚微购房者的力量团结起来,共同跟开发商谈价钱,谈优惠,比单个的购房者去谈的成功可能性要大得多,毕竟开发商可以不在乎一个潜在购房者,却不敢轻易得罪一群潜在购房者。而且团购房产中的人来自社会各个方面,集中大家的力量和智慧能够更好的规避一些购房陷进。


为了更好的让购房者能通过团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房产,湘潭365房产网编辑整理出在团购买房时需注意的四个方面及五法律风险,仅供大家团购买房时参考!


招:实地考察楼盘

一般团购的对象都是同一个楼盘,大家都会去考察相关楼盘,然后将信息互相共享交流,不少人以为团购就可以免了考察楼盘这个过程,实则不然,房子是自己要住的,那么必须要符合自己的居住要求,别人可能很满意,但是你不一定喜欢,反之别人不喜欢,你却可能很满意。无论是什么情况,作为购房者一定要亲自去考察想要购房的楼盘,掌握直观详细的一手资料,这样才有利于做出理性的购房决定。


第二招:谨慎挑选团购组织

团购既然是以组织的形式来买房的话,那么对于团购组织的挑选就很重要了,团购组织的领头人必须具有一定的口碑和知名度,商业信誉好,是有一些专业机构参与组织担保的

京东首次卖房价格8折 网上卖房能走多远

新景集团与湘潭九华示范区签订商品房团购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雨湖
      • 岳塘
      • 湘潭县
      • 湘乡
      • 韶山
      • 九华经济开发区
      • 湘江湾区
      • 娄底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